冀兔甜甜

本人是多厨+杂食党

论error和nightmare是如何带娃的「3」

1、巨OOC

2、垃圾文笔

3、一时脑嗨的产物

4、本文有cp[ie、allnm、butterfly×pearl],如果无法接受的,那么请退出吧!

5、私设如山

6、pearl和butterfly是自家的娃娃(PS:详情到B站搜花_樱落即可),如果撞设或重名我很抱歉,我和我的朋友也在努力的改

7、主要为第三视角

8、有微量的吐槽如果都可以接受的话

9、私设(除了error、nm、pearl其他人都可以查看自己的C「老」P「婆」的好感度)

10、nightmare和error性转,每人共用一个系统名字随意他们不介意,当然error、nm、pearl他们并没有系统

11、从头到尾一直都是二设

13、现代穿越文

14、全员明星

15、ABO世界观

16、murder[杏仁味]A、killer[柚子味]A、horror[葡萄味]A、ink[西柚味]A、dream[苹果味]A、shattered[红酒味]A、butterfly[鲜花味]A、

pearl[水蜜桃味]O、nightmare[苹果味]O、error[白巧克力味]O

……………如果都可以接受的请稍等………………

dream:你要对我的姐姐做什么?!

dream的这句话几乎是每一字都有着大量的怒火,自己本来只是去为自己的姐姐买点书,因为系统告诉他,nightmare喜欢看书所以决定准备买书刷点好感度什么的,结果就看到这一幕自己直接差点被气死。

shattered:啊~没什么啦~只不过是陪お姉ちゃん(姐姐)玩会儿游戏罢了。

dream:他 是 我 的 姐 姐,她 不 是 你 的。

ink:ruru,你怎么在这里?

error:谁是你的,你在说一遍?

ink:(*꒦ິ⌓꒦ີ)

butterfly:姐姐这里发生了什么?

pearl:就是我和nightmare还有error玩真心话大冒险,然后nightmare输了和shattered舌吻。

killer:什么?pearl你故意找茬是不是=)

horror:别以为nightmare和error宠着你我们就不敢杀你们了。

murder:啧,你们何必和一个垃圾浪费口舌呢?

cross:senpai您和error前辈你们为什么不拒绝啊!

butterfly:你们给我闭嘴,我的姐姐轮到你们指手划脚了吗?

pearl:算了,他们不是故意的,他们应该是吃醋了吧!

pearl:nightmare,你的儿子要杀我啊!

error:你们tmd都给我闭嘴!不然待会你们老大也救不了你们。

nightmare:嗯……等等?!你说什么?!

error:怎么?……我说……*被打断

pearl:哇塞!你们好可爱啊!

突然ink他们变小了包括shattered是的就这么突然

pearl:nightmare我们应该把他们怎么办啊?

nightmare:注意你的措辞!

pearl:哦,是的boss

nightmare:要不……我们先把他们带回基地好了

pearl:收到!

error:啧,真麻烦

然而ink他们只是身体变小,心智并没有变小

killer:系统,这是怎么回事?

{系统:好的我呢叫1314,你们也可以叫我梦婷我是上边派来帮助你们的,你们将会做一系列的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积分,积分可以兑换道具,而道具则会为你们之后的行动起到帮助}

ink:听起来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dream:梦婷,这个……不是我们的世界吧!

梦婷:对,这个的确不是你们的世界,因为bug使你们误入了这个世界的你们身上。等到完成任务你们就会离开了。

killer:那……这个世界的我们……

梦婷:放心,对于他们来说只是睡了一个很长的觉

killer:哦!

butterfly:麻烦你们把握重点好不好!

butterfly:把这个世界的我们的记忆给我们吧!

梦婷:你知道?!

其他人: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butterfly:你们难道当我不看小说的吗?重生小说,穿越小说……这些我都看。

梦婷:……那我们就开始吧!(作者,这个人看剧本

系统:shattered是nightmare的正牌男友,有着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nightmare在崛起之前与之后的最大贡献者,为此nightmare十分感谢,在自家公司同事的助攻下成功的走在了一起!

shattered:哈!

cross:senpai我的,我还有机会你只是他的男朋友,又不是他的老公。

shattered:啧,切!

梦婷:你们目前处于现代,人怪和平时期、ABO世界……

murder:什么是ABO世界观?

梦婷:给你们简化一下好了,A是攻有信息素O是受同样有信息素有发情期,B是可攻可受系列有风险被感染成A或者O,O站多数。

梦婷:当你的周围有着一个A而你的本身就是A的话你们两个的信息素会互相抵制而如果对方是个O那么就会使对方提前进入发情期当然了O是会有一个名叫抑制剂的东西可以抑制自己的信息素。

梦婷:当然了,这个世界的shattered并不知道这个东西所以并没有标记nightmare。

*killer憋笑

梦婷:你们不可以侵犯未成年的O不然会有不好的惩罚,这是这个世界的规则。

梦婷:再给你们一个提示,A的一生可以标记许多的O,而O的一生却只能被一个A标记,说的直白点nightmare一旦被killer标记了,就不能再被cross标记,nightmare的之后的一生也要围绕着killer而展开,等nightmare死了killer可以标记另一个O展开与nightmare相似的命运

这是你们的信息素与他们的信息素

murder[杏仁味]A、killer[柚子味]A、horror[葡萄味]A、ink[西柚味]A、dream[苹果味]A、shattered[红酒味]A、butterfly[鲜花味]A、

pearl[水蜜桃味]O、nightmare[苹果味]O、error[白巧克力味]O

killer的背景:nightmare的得力助手!也是最早跟着nightmare的人,经常跟着nightmare,知道着许多的关于nightmare的事情!比如他经常在哪里喝咖啡……

梦婷:horror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凭借着自己颜值与吃相认识nightmare的,经常装疯卖傻,有不少人试图挖nightmare的墙角颜值与武力双高,经常能吃到nightmare和error还有pearl做的饭。

梦婷:murder和horror一样,经常装疯卖傻和horror联手,绝对可以气死不少的对家公司,格外关照horror,horror经常到murder那里去蹭饭,这使murder很伤脑筋。

murder:艹,horror你TM能不能不要蹭我饭了。之前是现在也是。

horror:哼╯^╰,略略略。

killer:我简直就是无语=_=了。

………………………分界线…………………………

梦婷:cross是一个积极向上,努力的后辈,很受nightmare的器重也是一个凭实力没有走后门的新手,甚至自己创办了一个公司随后的一段时间直接冲进去前十强,但是后来因为投错资金,自己的公司被迫解散了,然后投奔到nightmare的旗下。

梦婷:dream自己和自己的姐姐关系并不是特别的差,受到你的姐姐资金投资办的一个公司,经常会和姐姐一起去野餐。

梦婷:ink是一个画家钱从来都不缺,你借着自己的名气与精湛的画艺使你自己变成了有钱人后来,你被人举报说你画的是打印出来的并把“证据”指向了你欲图让你破产后被error识破,每天的20:00总是会来看你画画时不时地会带上一些其他人使你又恢复了昔日的光彩。

梦婷:butterfly你在这个世界和pearl是货真价实的亲生姐妹,但是为了维持生活父母把pearl给卖了,而pearl被卖到了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里,在那里成长着……她是后来杀了人,后来一个好心人把你们给找到后,你们就整天形影不离。

梦婷:对了,只有在晚上19:30你们才可以进入这个世界,其余时间都要在主世界待着,在你退出的时候我们会为你们保留进度,拜拜~

……………………【主世界】……………………

butterfly:等等!

butterfly:不!不!不要!*喘气

pearl:怎么了?

butterfly:姐姐~ 你 说 你 到 底 喜 欢 不 喜 欢 我~

pearl:喜欢,你问这个干嘛?

butterfly:那你为什么总是把原本属于我的“一切”随随便便的送给别人呢?

pearl:我说过了无数次吧!我和他们只是朋友关系

butterfly:哦……*失落

pearl:你没事吧?

butterfly:没事……

pearl:你的表情暴露了你的心情哦~

butterfly:朋友关系,哈?我这个堂堂正正的小情人,竟然还比不上你的“朋友”们?!

pearl:……

butterfly:哈,你果然还是犹豫了。

butterfly:我把我的爱都给你了,而你却拿着我的爱爱别人!!!

pearl:你听我说……

butterfly:我不听我不听,你现在出去我现在不想看见你。

pearl:可是…………

butterfly:*叹气     你出去让我冷静一下。

pearl:……好吧,如果这是你的愿望的话……

………………………分界线………………………

…………【主世界】…………

nightmare:怎么样?

pearl:她不愿意听我说话。

nightmare:啧,早就和你说了,你的妹妹根本就不喜欢你。

pearl:唉,也许吧!

pearl:看来……我给她的惊喜……已经“结束”了

error:等等,不……

pearl:怎么了?

error:没……没事……

pearl:你要是不愿意说就算了。

error:nightmare你说,pearl怀孕的事我们到底要不要告诉butterfly啊!

nightmare:算了吧,就算我们告诉她也未必会相信。

error:嗯

………………………分界线………………………

butterfly:我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meow:好的,拜拜!

pearl:等,什?

butterfly:妈妈,又在水文章了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