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兔甜甜

本人是多厨+杂食党

耀:喜提一堆孙子!

CP:all耀

主欢乐沙雕向

是普设加私设

ooc预警

文笔很渣

………………………………………………………………………………

自从上次al饰演的王耀被说ooc了之后。

QQ群里

群名(我站在吃瓜的第一线)

含笑花:我@吃瓜老王@英雄本色@潮流前线@雪与梅@优雅一点!你们快来看,吃瓜了🍉

吃瓜老王:哪?什么瓜?我瞅瞅?话说你可真闲还特意把我们拉到QQ里,你是不是哪天还得让我们加上你的所有软件啊?

英雄本色:你没作业吗?这么闲?老王难得训自己的孩子们可见是真生气了(乐)

优雅一点:谢邀,本人自从看了那东西起的我头发都快秃了。

含笑花:你们都够了啊!爹,连你也欺负我(委屈)

吃瓜老王:哎……得了你先告我什么瓜吧!

含笑花:……(拿纸递笔)你们得先签个协议。

含笑花:(码字中)

含笑花:

1、我本人是自愿观看该文章的与他人无关。

2、若是因为某些原因生气禁止私下迁怒于人

3、该视频仅限一次性播放

4、不生气、不打架、不训斥是对每个孩子的尊重!

5、看完以后禁止加作业!!!

6、所有解释权最终归含笑花同志所有。

《人生中只能签一次的合同》

潮流前线:整得还挺齐全

优雅一点:合同都准备好了

英雄本色:第五条才是重点吧!

雪与梅:行吧,那我们就走个过场吧。

[签署合同中……]

含笑花:好了!

含笑花:你们稍等。


雪与梅:耀……你的腰是不想要了对吗?

吃瓜老王:???不是伊万,这不是我说的!

英雄本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优雅一点:耀啊,你看是不是该……


潮流前线:耀你玩完了。

偶尔冒泡(马修):…王耀你可以。

耀光明媚:耀你最好祈祷今晚我不会遇见你。

吃瓜老王:?不是你们两个听我说啊!

英雄本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也有今天呐!

含笑花:第二张。



当事人们:……来来来,耀你线下来一下。

亚瑟:我们教你一起探讨这些CP的最佳食用方法(核善的微笑)

阿尔弗雷德:耀你看吧,你果然还是跟着我比较好。

弗朗西斯:…你们可别装逼了,王耀都已经跑了。






还好耀已经跑走了

但是,真的是这样吗?

但是如果是晚上……

并且不小心被抓包了呢?



评论(7)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