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兔甜甜

本人是多厨+杂食党

error:你们礼貌吗?「1」

@十字架下的鲜花 给我最早的粉丝的一份礼物

1、巨OOC

2、垃圾文笔

3、一时脑嗨的产物

4、看我的文章是请永远不要带脑子看

5、各位就当图一乐呵

6、私设如山

7、从头到尾一直都是二设

8、全员拟人+error性转注意

9、这里人怪和平

10、依旧有崽崽出没

11、属于现代文+全员明星

12、nightmare比较欣赏这个孩子(指pearl)error很喜欢(友谊向)pearl。

13、error是女生的这件事,除了pearl以外其他人都不知道包括butterfly(因为error要求保密的,pearl也是对此守口如瓶)

……如果以上都不雷的话,那么请继续吧!……

在一个阳光明媚 风和日丽的早上,error终于睁开了他那双沉重的眼皮,一开始一切都是如此的刺眼,待眼皮适应了周围的光线,自己从床上坐了起来。看了一眼墙上挂着的简约风格的钟表上面的时间是13:45

error:啊!*打了个哈欠

error:13:45哪,那没事了。

error躺下去准备接着睡一个回笼觉,但是……

error:等等,什么?

error:13:45了?不好了要迟到了。

error:不,不,不。

作为一名合格的宅女,她不仅从不出门,而且就连饭、水、以及菜哪怕是甜点都是由pearl帮他买的。(之后pearl就在跑腿工具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error经过将近9个小时的精心准备下后终于出发了!

error穿着一身深蓝色紧身连衣裙黑色裤袜黑色高跟鞋,但是她没有注意到紧身连衣裙后漏出了她那宛如雪一样白的皮肤承V字装只有两个黑色的丝线彼此相互交错,淡淡的红色宛如一颗樱桃一样红脖子上的珍珠项链耳朵上的蓝玫瑰耳环(你个智障别再说了)

黑色的包包上的中间有着一朵盛开的蓝玫瑰暗金皮带链那是X—X的最新的一款知名包包,在路上引来了不少人羡慕的眼光。error其实本来不愿躺这趟混水的,但是那个剧组热烈邀请并表示你的朋友pearl和blue也会去的。所以在于自己的思想斗争了半天终于准备离开她那甜蜜小屋去那里看看。来到了那个剧组所说的地方【星空物语】,这里很美鲜花小草森林所组成的简直美极了听说到了夜晚满天繁星而且运气好的人还可以碰见极光。error继续走着

剧组导演:不是,这都几点了?她怎么还不来?

killer:你骗我们?

murder:要知道我的时间是有限的!

horror:你要是想成为我的恋人的食物我随时都可以满足你。

cross:前辈……我们在给他一次机会好了。

blue:说不定只是享受风景呢?

dream:是啊,我在来的路上看了一眼小道的风景大片鲜花盛开,说不定只是去看看风景什么的。

nightmare:你可真幸运啊!

ink:啧……

咣——门被打开了。

butterfly:抱歉,我们来晚了!

butterfly:都怪某人不仅睡过头了,而且还在家里拉着我磨蹭半天,而且还迷路了。

butterfly:所以姐姐,你现在可以说了吗?

pearl:注意你的态度,这次是直播。

其他人(不包括剧组、pearl):艹

「你看我就知道」

「给剧组加鸡腿,竟然把pearl和butterfly给哄来了」

「所以,还差一个人?」

「那个人是谁啊?」

「就是好大的胆子。」

「你们……可真的是个【天才】」

「只有我在想对方是男是女吗?」

「你不是一个人」

吱呀——

门被推开了。

error:我进来了?

blue/pearl:error!

error:hi

「我收回那句话」

「这个女孩可真美」

「没想到blue和pearl都认识她」

「卧槽,这不是那个新晋的奇异天才吗?她从不出门的,竟然为了自己的朋友而破例了。」

「原来她叫error吗?」

killer:亲爱的,我爱你!请嫁给我吧!

murder:那是我的。

dream:我要不要向她表白呢?*小声嘀咕

cross:我爱你^3^

ink:她是我的:)

nightmare:这是我的猎物=)

horror:过分,分明是我的老婆(*`Ω´*)v

blue:error,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呢。

pearl:就是。

error:我这不是来了吗?

error:另外……你们没有开玩笑吧?

error:另外……这是给你们的见面礼。

error:pearl有向我介绍过你们。

error:horror给,我听pearl说,你喜欢吃肉,所以给你买了一只烤鸭。

error:killer给这是我帮领养你的猫猫,因为听pearl说你喜欢猫。

error:murder给这是papy托梦让我给你缝的围巾与玩偶

error:给nightmare听pearl说你晚上经常会熬夜,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熬夜,但你千万不要熬夜那样会伤身的所以我送你了一个东西

nightmare:这是什么?

error:这是由薰衣草研磨制成膏粉状物,有安眠作用。

nightmare沉默了许久,盯着这个盒子除了颜色不一样无论是款式还是习惯都与那个人一模一样。

nightmare:谢谢!

error:不客气。

error:这是送给你的ink,听说你很喜欢画画所以我就把这套画画送给你了。

error:dream,这是送给你的之前曾经无意看到你和你的哥哥的合照所以就试着缝了一个你哥哥的娃娃,当20:00的时候你就可以见到你的哥哥了!

error:blue你让我给你买的菜谱我已经买了,是这本吗?

blue:是。

error:那就好,我还以为不是呢!

blue:谢谢!

error:你不用说谢谢,相反我还要说一声抱歉!

blue:为什么?你也没做错什么啊!

error:其实我有两本书,这本是我自己终于在书柜来找到的,另玩一本是pearl自掏腰包买的,我就是觉得自己有点太自私了!所以今天是来还书的

pearl:没关系,反正我和我妹妹共用一本书。

error:不,这样我更不好意思了!

error:这是原本就属于你们的书。

pearl:谢谢!

pearl:butterfly!

butterfly:哦,谢谢啊!

pearl:你今晚的故事集没了。

butterfly:不!谢谢你error!

pearl:这还差不多。

……………………过了一会儿后……………………

剧组:我们今天要做的事情有很多,首先是第一个ask有屏幕的观众们向你们提问。

error:……

剧组:好了,开始。

[提问1:你们平常都是几点睡觉啊?]

nightmare:我的话是最迟20:01就会睡觉了。

dream:我是21:00

killer:因为我和murder还有horror以及cross同居

所以我们经常熬夜,一般熬到22:00我们就会睡觉了,对吧?

murder:是的

cross:附议,熬夜伤身。

blue:我最早是19:15最晚是20:15分。

horror:我一般是21:01就会睡觉了,当然我也会醒了吃点宵夜什么的。

pearl:我和我的妹妹住在一起,一般最早的话是20:00最晚的是21:00我们就睡觉了

ink:我最早是23:00最晚的话是24:20

error:我一般都是00:20——01:15

pearl:error,你之前是怎么答应我的?你之前明明就说了你不会再熬夜了的,error你又食言。

error:抱歉,但最近我喜欢的剧都开始更新了!

pearl:你啊!

剧组:好的,下一题。

[提问2:你们目前都待在什么圈子里?]

horror:美食圈,有时我会开一两次直播拆快递,但都是和美食有关的,简称:吃播。

killer:我是一位游戏主播,经常直播玩一些粉丝或亲友给我推荐的游戏。

murder:我是一位美食主播不是吃的而是做的,把做好的美食给horror送去让他给我评分并提建议。

dream:我和哥哥是一位教师。

nightmare:是的。

cross:我是一位游戏主播,但更多的还是vlog

pearl:我是美妆区

butterfly:宠物区

pearl:我和butterfly还是医生+兽医。

butterfly:是的。

error:我没什么好说的。

【网友】:error好冷漠。

error:我是救助动物的一位,主要救助野生与流浪动物,pearl是义工,如果她有时间的话会来帮我。

【网友】:不愧是你

【网友】:神秘礼物×45,送给有善良的你。



评论(4)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