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兔甜甜

本人是多厨+杂食党

刘黎:【pearl你个“大漂亮”我“祝福”你全家】

1、巨OOC

2、垃圾文笔

3、一时脑嗨的产物

4、本文有cp[ie、ke(不知道killer和error的tag怎么打(*-Ⅱ))、dnm、crnm、butterflyxpearl、mh],如果无法接受的,那么请退出吧!

5、私设如山

6、pearl和butterfly是自家的娃娃(PS:详情到B站搜花_樱落即可),如果撞设或重名我很抱歉,我和我的朋友也在努力的改

7、主要为第三视角

8、有微量的吐槽如果都可以接受的话

9、从头到尾一直都是二设

............................................................................

三人的一脸茫然,不过刘黎的行为让error和nightmare很不爽,pearl倒是一脸无辜的样子

butterfly正在做饭,本来一切都可以正常的,可是……

pearl:啊啊啊,对不起我错了。

是的,pearl让刘黎左手拿刀指着自己(欲要捅人)右手掐着自己的脖子

butterfly刚把菜做完准备叫他们吃饭,就看见那个流氓【至于为什么,看这个系列的第一篇吧!】竟然要杀自己的姐姐!?

刘黎:???,不是……你听我的解释啊!

butterfly:……

error想到刚刚这个家伙对自己做的事情

error:解释就是掩饰

nightmare想到正好趁这次机会,刷波负面情绪

nightmare:掩饰就是事实

然后听到自己的老婆都这么说了,自己也就默不作声了

dream:这位朋友,你就别再撒谎了

ink:是的,撒谎是不对的。

killer:小心撒谎是会遭报应的哦~

cross:你还是主动认错吧!

butterfly:你——果——然——欺——负——我——的——姐——姐——了——对吧=)

刘黎:不要啊!!!

刘黎:pearl我诅咒你全家!

刘黎:pearl【你个大漂亮】!!!

刘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earl:莲莲,抱抱。

butterfly:Kitty姐姐,抱抱~

nightmare:这个人类的负面情绪是真的不错

error:活该,让你那会儿强迫我穿女装

ink:等等,ruru是他强迫你们的?

killer:我就觉得error酱不可能这么主动嘛!

cross:那……senpai难道你也……

dream:不会吧!!!*提刀【具体样子可以参考UV0.6】

*nightmare式淡定喝茶

nightmare:虽然他的强迫我穿女装的行为很不友好,但是看在他是个萌新又是我们的主人而且对待我们也很好的份上,你们就给他一次机会好了!

killer:boss,你还好意思说。

killer:我作为老员工之一,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

killer:我要抗议,如果可以强烈建议你体会我的痛

nightmare:闭嘴!反抗无效。

nightmare:不过,你既然这么想要的话我就送给你一份天花板限定12个小时旅游好了。只有你有别人都没有,专属于你的怎么样是不是很棒啊!

killer:……我不要*逃到error身后

error:nightmare算了,你就别和他一般见识了!

error:我突然有点明白为什么我的粉丝们一直叫你和我老父亲与老母亲了*叹气

nightmare:什?!

ink/dream:你刚刚说了什么?*惊讶

cross/killer:你和boss/senpai被称呼为什么?!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