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兔甜甜

本人是多厨+杂食党

沙雕校园(3)【killer:不要跑步,会变得不幸】

1、巨OOC

2、垃圾文笔

3、一时脑嗨的产物

4、私设如山

5、pearl和butterfly是自家的娃娃(PS:详情到B站搜花_樱落即可),如果撞设或重名我很抱歉,我和我的朋友也在努力的改

6、主要为第三视角

7、有微量的吐槽如果都可以接受的话

8、无CP、无CP、无CP,本剧情所有CP都属于亲情或友情向

9、私设(nightmare和dream关系并不像原版那么而劣、error和ink认识关系很好!一个私心)

…………………………………………………………

大家正在走着,结果被叫住

劫匪:喂,前面的!

*大家回头

*大家惊讶

劫匪:给我站住,不然我就杀了她!

nightmare:听好了,你现在赶紧跑,越远越好!

ink:千万不要回头,不然你会后悔的!

dream:你招惹了一个不该惹的人,一个你得罪不起的。

error:为了你的安全起见,现在跑还来得及。

劫匪:???

???:喂,前面的!你说你想杀谁?

劫匪:!  

*劫匪发现了什么?!

*劫匪试图逃跑

*砰(这是开手枪发射子弹的声音)

*咣—咚—(这是重物落地的声音)

*劫匪逃跑失败

*劫匪死亡

butterfly:2××3*月*日15:23:07秒,目标已确认死亡。

butterfly:Kitty~

pearl:莲莲~

nightmare:啧啧,让你不跑吃亏了吧!

*nightmare他们用瞬移到了学校

killer他们已经在班里了

killer和murder以及horror还有cross此时正在一起联机在班(上课)里玩MC

killer:天快黑了,火把呢?

murder:难道你没做吗?

killer:啊西八,我怎么可能会知道你这个崽种没有做火把啊!

cross:前辈们不用担心,我和horror做了

murder:啊,吓死我了。

killer:那你怎么还没有死啊!

murder:你TMD找我猹呢是吧?!

killer:有本事就和我打一架啊!

murder:打就打,我tnnd奉陪到底。

*killer拿出黄金剑。

*murder拿出铁剑。

*killer和murder打了起来

当然了俩人在游戏里打还不忘了在现实中互相【友好】问候对方祖宗十八代

murder:我***你个***

killer:*****个*****屁***

murder:我*******

killer:你****没资格******管我***

cross:两位前辈别吵了

killer/murder:你给我****去一边的***

cross:我他喵的简直就是好心当成驴肝肺

cross:******

horro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末影人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orror:苦力怕,你不要过来啊!

horror:为什么我一个骷髅也要被一个骷髅射

horror:蜘蛛怎么这么大

horror:僵尸?你坑我呢?

horro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orror:这帮猪队友还在那里有心情瞎逼逼赖赖?

horror:killer!murder!cross!我*****你******

你没看错horror他制作了一个火柴盒

一边攻击着蜘蛛一边抵挡着小白的箭

班主任看着nightmare并用眼神告诉他如果他要是不制止他们的话,下一秒他就让校长把苹果套餐这个给划掉,而且他们所造成的后果全由nightmare赔偿!因为是他所建立的。

nightmare:你们四个给我闭嘴!

nightmare:都上课了,你们还在瞎狗叫什么?

killer/murder/:对不起,boss

horror/cross:对不起!boss/senpai

【略过上课】

……到了体育课的时候……

别人的体育课:【自由活动】

我们的体育课:【先跑8圈】

而我们的killer格外兴奋,因为他是体委所有人都要听他的包括boss和murder那个龟孙儿

体育老师:体委出列

killer走了过去

体育老师:好的,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killer:我叫k啊,卧槽

体育老师:好的,k啊,卧槽同学你带着所有同学小跑围绕着那个操场跑上8圈

killer:我叫killer,老师你要是不想社死,请尊重我的名字。

体育老师:好的。

然后他们看了一眼要跑步的圈子,瞬间感觉自己后悔了。

那个操场很大足足1000米【我知道不合理,剧情需要】,同学们一看傻眼了!

pearl:老师,我来那个了。

老师:哦,那你出来吧!(我才不会告诉你,老师只是单纯的馋她身子而已)

老师:有谁和你一起住?

pearl:我的妹妹butterfly

老师:butterfly同学出列,你来照顾你的姐姐好了。

其他同学投来了羡慕嫉妒恨的眼神

体育老师:好的,我吹哨便开始懂了吗?

其他同学们:懂了。

horror:老师,我们是整个队伍一起跑还是不用整个队伍一起跑?

体育老师:你们不用整个队伍一起跑。

哨声响起,killer在这一刻绝望了

killer仍然开始疯狂的跑,开始拼尽全力的跑。

因为他和murder打了一个赌

……让我们回到4分钟前……

killer:待会儿是体育课,你说我们该怎么办啊?

murder:凉办

killer:要不我们来打个赌好了

murder:我才不要和你赌

killer:怎么?你怂了?

murder:谁怂了?说赌什么?

killer:老师肯定让我们会跑上3-4圈,,我们就赌我们两个人谁先跑到终点

murder:哈,可以。

killer:那就这么定了。

murder:等等赌注是什么?

killer:赌注就是赢家的一切要求,输家必须完全服从。

murder:可以 *吹哨

…………让我们回到现在…………

killer错就错在体育老师让他们跑的根本就不是3-4圈而是足足8圈,而且操场的大小是1000米

~哨声响起~

error一开始根本没有想过去跑步……然而他忽略了某个人。

ink:嗨,error你在干嘛?

是的,ink被收买了,体育老师说只要他能有办法让邪骨团跑完步,那么下次他就可以给他在明天上体育课的时候开一回后门,然后ink就答应了,明天是他的画笔限量版最后一次发售时间,他已经集齐了所有的就差这一个了。

error默默地看了他一眼并非常大度的施舍了他一个字

error:滚

这让所有人都吓了一跳,毕竟error之前可是很喜欢和他在一起的,今天的error究竟是怎么了?

ink也愣了一下,不过很快就没事了他知道自己是绝对是逃不了这一关的。

上个礼拜ink为了能够让自己提早买到【彩色字体】的手办,ink为了能够让自己早点买到或者不漏掉任何一个自己就把error是个种连哄带骗的并倾情附带威胁把error拉来一起遭罪,甚至让error错过了他自己一直关注并喜欢的限量版绝无仅有限时巧克力活动大放送自己之所以不拉别人是因为他的干“妹妹”pearl是看门的,而她最近又经常和error还有nightmare走的特别近,之所以不挑nightmare下手是因为你要是想体验dream的【亲切问候】和邪骨团全员的威胁的话……

是的,nightmare很早就把他拉入他们的黑名单并且自己试图绑架+诱拐nighty时不小心被dream瞧了个正着然后至此dream就在时时刻刻的告诉着让自己远离nightmare并且停止作幺蛾子,就连这一次把error加入自己的阵容更是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尤其是当pearl知道了自己要对error做什么的时候,那个表情真的是绝了,得幸亏butterfly在自己这一边不然自己就惨了。

结果error还没有让ink来得及反应,就给了他一个大嘴巴子!

error站了起来,拿出了棒球棒然后追着ink就是一顿疯狂输出,他(ink)逃他(追)他们插翅难飞然后在跑着的时候ink因为一块石头然后导致脚崴了,而error则因为ink的缘故给把自己的右手给扭了。

跑完步的当天邪骨团和ink还有dream的脚不仅酸痛到无法下地,完全是靠着pearl和butterfly的照顾


在此之后,killer和ink就高呼【不要跑步,会变得不幸】



评论(4)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