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兔甜甜

本人是多厨+杂食党

王耀:怎么办?凉拌!(预告)

人设通知

1、没有国设和时政什么的谢谢,本人不想吃刀

2、没有CP!没有CP!!没有CP!!!CP粉们自重(圈地自萌,谢谢)

3、一切都以欢乐沙雕搞事向为主

4、后期可能会有其他人物客串,因为一些原因没办法打下那么多tag。

5、他们不是国灵,只是国家代表人物而已!

6、以联五轴三为主

7、有我的自设娃子们出场(←主持人  姓名:韵洛〔姐姐〕、惜玥〔妹妹〕)

8、一时的脑嗨和口嗨,有大概率会咕掉

9、有魔法存在

10、普设➕私设

11、有弹幕【】,现场直播体(我:老王你们要上电视了!)

12、苏露异体

13、王黯他们也在这个世界。

14、伊利亚他们没4,只是退休了而已。

15、他们都有属于自己的大号,只不过并不经常打卡而已←全体摆烂

16、王耀总是可以激发他们的奇奇怪怪的胜负欲。

17、私设米卡·奥斯托夫(南斯拉夫)

18、是的,各位没看错我要看新坑了(长篇)

19、一时开坑一时爽,一直开坑一直爽←我:我又给我自己挖坑了…没关系!我乐意!Nahahahahahahahahahaha……(阿尔式笑声,阿尔:你礼貌吗?)

韵洛

服装(上身):一身粉梅色雪狐棉衣,芙蓉祥云百花褶裙,身披淡兰色的梅花衫。


皮肤与体型:肌若凝脂我见忧怜,轻扭纤腰小迈莲花步,玉臂挽束轻纱,眸含幽幽碧水无波。


发型和装饰:头上倭堕髻斜插宝簪而无俗,缀着紫玉而幽雅,流丝苏挽在三千青丝上。


嘴唇:红唇秀靥、人比花娇,纤指如玉口点嫣红,一颦一笑优雅无比、动人心魄,寐目小栖脸如凝脂。

服装(下身):粉色玫瑰祥云软纱,逶迤淡蓝色拖地百水裙。

腰间的配饰:身系软丝绸

总结:还真有点"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的味道「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说些什么?!」


惜玥

远看似十三岁的纤柔少女

发型:一头堆云盛雪的乌发挽成流云髻,髻上插着两朵掌心大小的粉色百合簪

服饰:穿着冰蓝色的对襟齐胸襦裙,长长的裙摆起伏如同站在海上波涛之中的仙子。

效果:端庄高贵,文静优雅

粉黛未施的面容上一双凤眸透出云雾般的光彩,整个人纤尘不染。「你会不会描写啊!」


……我摆烂了,大家就将就着看吧。

惜玥:……你礼貌吗?

礼貌韵洛:……你吗?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