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兔甜甜

本人是多厨+杂食党

耀:论我的皮孩子们给我的“爱”

1、没有CP

2、氛围是欢乐沙雕搞事向

3、大多数CP均为友谊与亲情向

4、是普设➕私设

5、有自己的崽崽们

6、有南斯拉夫   姓名:米卡·奥斯托夫

7、一切注意事项与食用要素请看该系列的第一篇。

8、名字太多打不了tag只能打上主角们了(联五轴三)

灵感源自B站《非正式会谈》


我:好的,不多叨叨了,开始!

我:旁白,拉线!

旁白:得令!

今天真是一个美(霉)妙(藐)的一天啊!

鸟儿在枝头上开心的歌(拉)唱(shi)

蓝天白云个屁

今天是新的一年,也是新的一天。

大家都十分的开心(联五轴三:你哪个眼睛瞅见我们开心了?!)

他们也在努(花)力(式)工(摆)作(烂)着

优恩看见了十分的开(想)心(哭)

决定好好的(骗)奖(出)励(去)他们以表犒(安)劳(慰)

而我们的故(迫)事(害)就此展开

(优恩←联合国代表)

——午休时间——

阿尔:啊啊——我好无聊啊!

伊万: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很烦(⌒し⌒)

亚瑟:关于下场会议的主题是……

弗朗西斯:如何避免成为像亚瑟一样的伪绅士

亚瑟:你想去见上帝吗?

王耀:我想我的祖国了。

费里:hi,王耀你们怎么在这里啊?

王耀:唉?费里?你怎么在这?

费里:ve~我也不知道。

本田菊:请问有人吗?(推门)

阿尔:进来吧。

本田菊:你们……

伊万:我们怎么了?

路德维希:请问这里有人吗?

亚瑟:请进。

路德维希:哦(推门)

就在这时!

他们胸前出现了一个国家国花(私设)徽章,是的出现了活生生的米团、露团、仏团、耀团……

在他们的肩膀上待着。

此时他们的面前突然出现了数字

8!

他们的手上出现了一个手镯并自动换了一身新衣服。

7!

他们的肩膀上的团子们好像很开心。

6!

联五轴三正在整理自己的仪容仪表。

5!

他们好像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他们逐渐放松下来。

4!

他们逐渐被光圈所包围自己的身体也漂浮起来。

3!

他们被传送到幕后。

2!

他们站在舞台的升降机上。

1!

舞台逐渐上升。

0!

他们站在舞台上接受着伊利亚他们和观众们的…等等…谁?!

而舞台中央站着两个女孩,他们正在开心的介绍着什么,本来联五轴三们听着还很淡定后来他们就急了。

惜玥:惜缘浅笑,心中有玥。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惜玥。

韵洛:韵律所爱,归雁洛阳。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韵洛。

韵洛:本期节目由《什么最重要,开心最重要》开心椰汁赞助。

惜玥:以及《优鲜酵母》要做就做最优秀的酵母

大力支持!

 惜玥:本期节目嘉宾有……我看看……

惜玥:哦,好了!王耀、伊万·布拉金斯基、阿尔弗雷德·F·琼斯、亚瑟·柯克兰

韵洛: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本田菊、路德维希·贝什米特、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屏幕上出现了他们的照片与姓名和国籍。

出现了这些人的照片评论和弹幕直接炸裂。

【中:ohohoh——耀宝,我的耀宝!】

【英:这次给节目组加鸡腿,竟然把亚瑟给请来了】

【美:为我们的阿尔打call!】

【美:为我们的阿尔打call!】

【美:为我们的阿尔打call!】

【法:为我们的弗朗打call!】

【美:为我们的阿尔打call!】

【美:为我们的阿尔打call!】

【英:为我们的亚瑟打call!】

【美:为我们的阿尔打call!】

【美:为我们的阿尔打call!】

【中:为我们的王耀打call!】

【美:为我们的阿尔打call!】

【美:为我们的阿尔打call!】

【俄:为我们的伊万打call!】

【美:为我们的阿尔打call!】

【美:是的,为我们的阿尔打call!】

【意:那么就让我为我们的费里打一波浅浅的call吧!】

【日:让我也来为我们小菊打一波call】

【德:我来为我们路德打call了,等等这里是不是有什么不对?】

【美:等等…有内鬼,终止交易!】

【美cos长官:现在报数。】

【美cos士兵:1】

【美cos士兵:2】

【美cos士兵:3】

【美cos士兵:4】

【德cos士兵:5】

【美cos士兵:6】

【意cos士兵:7】

【美cos士兵:8】

【美cos士兵:9】

【美cos士兵:10】

【美cos士兵:11】

【中cos士兵:12】

【美cos士兵:13】

【日cos士兵:14】

【美cos士兵:15】

【法cos士兵:16】

【美cos士兵:17】

【美cos士兵:18】

【美cos士兵:19】

【英cos士兵:20】

【美:…等等啊!你们都在干什么呢?!】

【美:这里都有好多的内鬼啊!】

【美:你们搁这搁这呢?!】

【中:不是…你楼上×N的同胞你在干什么呢?】

【俄:贴贴~……哥们你认真的?】

【法:好家伙,军训现场(雾)】

【英:带师,我雾了。】

【中:反向输出】

【中: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文化输出?】

【德:嘿,朋友别闹了。】

【意:我是不是应该保持沉默?】

【日:我为我的同伴所做出的事情感到抱歉,对不起>人<(鞠躬)】

【中:《    躬   犟   精    神     》】

【日:你什么意思?!💢】

【中:就字面意思!】

【美:吃瓜🍉,喝可乐🥤,看戏,吃爆米花🍿,带墨镜🕶️】

【中:Shut  up】

【法:《  家  国  世  仇  》】

【英:很形象】

惜玥:来来来,植入广告一下

妹妹你坐船头~

哥哥我岸上走~

我们恩恩爱爱~

一起荡秋千~

韵洛:好的本期《我和我的冤种那些事》节目的第一期正式开播了!

韵洛:让我们一起来介绍一下我们的特殊嘉宾们!

韵洛:伊利亚·布拉金斯基同志和斯捷潘·布拉金斯基先生

惜玥:王黯先生和他的怨种朋友们艾伦、维克多、奥利弗、弗朗索瓦。(憋笑)

韵洛:米卡·奥斯托夫同志和凯撒先生

惜玥:林晓梅、冬妮娅、娜塔莎、王濠镜、王嘉龙、拉哈尔、任勇洙、任勇朝…

韵洛:本期节目总共5轮,每一轮为你们赚取足够多的积分。

韵洛:你们二人一队,总共为四队,看似是队友与队长默契瞬间,实则是各自为战。

韵洛:让我们来看看第一轮

王耀&本田菊

惜玥:哦哦哦哦哦哦!!!!!!!!!

惜玥:出现了!出现了!看点话题一组出现了!

惜玥:中国与日本那可是一对敌人,见面就撕,不是你si就是我wang,虽然后来外交正常化了,但是这也无法平息中国与日本之间的血海深仇。

第二轮

亚瑟&弗朗西斯

韵洛:好吧,如大家所见又是一对敌人。

韵洛:英法百年大战,英国和法国那简直就是似敌似友的最佳典范,这一刻他们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第三轮

阿尔弗雷德&伊万

惜玥:好的,大家可以看到这又是一对敌人。

惜玥:无论是俄罗斯最初成立之时还是现在美国不是在制裁其他国家就是在制裁其他国家的路上,从此他们两个之间梁子就算是彻底的结下了。

第四轮

费里×路德

惜玥:好的,大家可以看到这是整个队伍核心唯一一队的非敌人队伍。

韵洛:不过呢,我相信大家肯定不希望我们再拉两个人他们的世仇,大家,懂?


预知后事如何

下集便揭分晓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