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兔甜甜

本人是多厨+杂食党

校园沙雕(2)

作者:我之前不小心打错字了pwq

butterfly:你个笨蛋。

pearl:butterfly,别这样说妈妈。

butterfly:?我难道有说错吗?

…………………………………………………………

1、巨OOC

2、垃圾文笔

3、一时脑嗨的产物

4、看我的文章是请永远不要带脑子看

5、各位就当图一乐呵

6、私设如山

7、从头到尾一直都是二设

8、全员拟人注意

9、这里人怪和平、Ink和Error&nightmare和dream的关系并不是特别差。

10、依旧有崽崽出没

…………………………………………………………

校园生活:【第一天】

等大家都收拾好了东西,大家出来准备聚一聚。

明天才是真正的开始上课。

dream:我们出去吃饭吧!

nightmare:怎么?你饿了?

dream:不,是horror饿了,那会儿他一直吵吵着要吃饭,而且现在也都11:05分了

nightmare看了一眼表「别问我从哪里来的,问就是我变出来的。」然后说:好!那么我们就先吃饭吧到时候就省的你们抱怨我说我虐待你们了。

horror:耶,干饭去了。

pearl:horror等等我!

butterfly:姐姐等等我。

ink:我们吃什么?

nightmare:饿着。

dream:不——

error:nightmare!

nightmare:怎么了?SB!

error:你在骂?!

………………………{饭店里}………………………

服务员:各位,请问你们几位啊?

pearl:10位

服务员:好的,这边请。

butterfly:谢谢!

服务员:不客气。

…………做到餐桌前后…………

error{1}

ink{2}

dream{3}

nightmare{4}

cross{5}

horror{6}

murder{7}

pearl{8}

killer{9}

butterfly{10}

服务员把碗筷套装放到他们的面前

服务员:各位要点些什么?

pearl:你们要吃什么?

horror:我什么都可以。

pearl看向其他人

pearl:给你们点米饭可以吗?

其他人:可以。

pearl对服务员说:9大碗1小碗米饭。

pearl:梦幻星河

butterfly:浩瀚海洋

killer:冰糖雪梨

murder:珍宝蟹煲

horror:烤鸭

nightmare:土豆炖牛肉

dream:番茄紫菜鸡蛋汤

ink:星空物语

error:巧克力派

cross:10杯蜂蜜柚子茶

服务员:好的,请稍等。

服务员:对窗口的厨师们复读了一遍

[跳过吃饭过程]

回学校的路上……

horror:啊!饱了饱了

×××:喂,站住!

*其他人回头

*其他人惊讶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