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兔甜甜

本人是多厨+杂食党

「直播/论坛体」error&nm:我的身边有一群BT该怎么办?

1、巨OOC

2、垃圾文笔

3、一时脑嗨的产物

4、本文有cp[ke、allnm、butterflyxpearl],如果无法接受的,那么请退出吧!

5、私设如山

6、pearl和butterfly是自家的娃娃(PS:详情到B站搜花_樱落即可),如果撞设或重名我很抱歉,我和我的朋友也在努力的改

7、主要为第三视角

8、有微量的吐槽如果都可以接受的话

9、nightmare和error性转

10、全员明星+拟人(?

……………………【分界线】……………………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所有的绅士lsp都齐刷刷的打开手机/平板/电脑/电视,毕竟有谁不想看看自己偶像的私生活呢?!

某狗仔记者:今天,我们将要向大家揭秘pearl的私生活!

记者话一落,屏幕区就炸了。

(哇塞,是那个六边形主播吗?)

(我有听她唱歌过,超级好听。)

(她好像和error还有nightmare是朋友)

(楼上的,自信点把好像去掉)

(pearl的忠实粉丝:记者你要对pearl干嘛?)

(你要是让pearl不开心了,我就让我的爷爷撤资)

某狗仔记者:看!

只见pearl穿着一身猫耳女仆装,手中拿着一个盘子,黑色打底的裙子白色围裙带有白色花边围裙的两条带子扎成蝴蝶结腿上的黑色鲨鱼袜(黑丝)黑色高跟鞋白皙的皮肤淡淡深红色口红,在那里和那个人交谈着什么,pearl用笑脸相迎着看起来十分诱人和可爱。

(++,这是致命诱惑,黑丝呐!斯哈斯哈……)

(楼上你的裤子咬人了)

(我的嘴角已经进入银河系了)

(pearl旁边的那个人是谁啊?)

(不知道)

随着镜头的对焦,那个人的身影开始逐渐的清晰了起来那个人是个女生   白色衬衣黑色外套深蓝色领带,黑色长裤配黑色皮鞋一个单马尾

(++,那个女生是谁啊?)

(超A的说)

(妈妈,那个女生勾引我)

(我可以了)

(我有一个朋友)

(哇塞,这不是pearl的干妹妹吗?)

(什么?!)

(最强翻唱之一,曾经做过明星)

是的,那个人正是butterfly

pearl坐在butterfly的腿上,双手十指相扣的搂butterfly的脖子用暧昧的语言说着

pearl:今天,你怎么突然想起来找我了呢?

butterfly:怎么?不允许?

pearl:人家怎么敢嘛~

pearl: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能够进来的除了工作人员就是这里持有VIP、SVIP、白金会员……

butterfly:别那么的紧张嘛,你要是不想再消失一段时间,你就给我好好的当个乖孩子,我只是来视察我的领地而已,而你又刚好在这里,我怎么可能会放着不管的道理呢?对吧?另外,把你的称呼给我改下,我现在可是你的boss哦~

pearl:收……收到boss。

butterfly:这还差不多。

(艹butterfly简直就是A的过分了啊!)

(这对给我锁死)

(没想到啊没想到pearl你也有今天呐)

error和nightmare穿着同款的女仆装走了过来

随着自己胸部的两个“球”的晃动,一脸茫然失措的眼神,就知道pearl干了什么。

而这些被某些人给看了个明明白白的

(斯哈斯哈斯哈斯哈斯哈)

(有生之年,我竟然能看到这么多的明星)

(error我要给你生孩子)

(集美,你清醒一点)

(楼上上没救了,埋了吧)

error:你们难道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跟着我们吗?

nightmare:没

pearl:?出什么事了?

error:可能是我的错觉吧!我总感觉好像有一帮BT在跟踪我们。

(请期待下集)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