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兔甜甜

本人是多厨+杂食党

论自己被孤(针)立(对)了怎么办?

1、巨OOC

2、垃圾文笔

3、一时脑嗨的产物

4、本文有cp[ie、ke(不知道killer和error的tag怎么打(*꒦ິ⌓꒦ີ))、dnm、crnm、butterfly×pearl、mh],如果无法接受的,那么请退出吧!

5、私设如山

6、pearl和butterfly是自家的娃娃(PS:详情到B站搜花_樱落即可),如果撞设或重名我很抱歉,我和我的朋友也在努力的改

7、主要为第三视角

8、有微量的吐槽如果都可以接受的话

9、从头到尾一直都是二设

…………………………………………………………

你叫刘黎,是一个普通的学生,被自己的好基友给拉到了UT圈,然后自己就迷上了邪骨团,作为一个男生你觉得自己一定要活出自己的价值!

于是在某个假期里,你看见一条这样的广告!

广告:你是不是想要一个小小的迷你的邪骨团,欢迎拨打009-486-52143,随机抽取一个幸运儿将会获得星星眼战队新成员butterfly和nightmare秘书pearl!!!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行动起来吧!

你一开始是很懵逼的状态,后来赶紧拿起手机并向网友请教。终于知道了她们

然后你心动了

你看着手机上的指针在转盘正在飞速的旋转着然后过了一会儿,指针停在了黑色和深蓝色的交界处没过一会儿,快递到了那个人是pearl。你的心情说开心因为你想要的是邪骨团啊!说不开心但是pearl长得超可爱巴掌大的人就特别懂事。你的内心五味杂陈一边看着收养说明书一边哄pearl睡觉

说明书:

恭喜这位顾客拥有03产品——pearl/Kitty……更多的名字期待你的解锁

刘黎:这个女孩的称呼还蛮多的嘛!

喜欢吃关于鸡蛋的东西!nightmare的秘书!邪骨团的厨子,掌管伙食的孩子,error和nightmare的朋友有一个宠着自己的妹妹,一名医生喜欢小动物。

避免给她投喂糖果,一天只能吃三颗糖果,橘子、菠萝、甜橙……

她是nightmare和error友谊的枢纽,平常回帮nightmare管邪骨团。

饲养指数:☆☆☆☆

尽管疯,但不像nightmare疯的彻底,你只要不轻易地在pearl的雷达上蹦迪就行了,她的LV是个未知数

pearl醒了过来,看了看你

然后说:我的房间在哪里?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你渐渐的发现pearl属于跟外人装高冷,但是跟熟人却是一个小萝莉随着时间的流逝她在长大,长成了原来的身高后就不长了。

而此时pearl和你相处了一阵子,也不怕你了,时间一久你也对她产生了新的三观,比如自己虽然有钱有房有车(过着有钱人的生活),但是自己不擅长做饭只会做泡面,而她却会做饭而且跟五星大厨做的没什么区别。

她人对你也很好,直到有一天……你搂着pearl的娃娃睡下了,pearl出去买菜了她让你先睡一觉,一会她就会回来了。

突然有三个快递从窗户砸进了你的房间,你刚刚好不容易睡着,结果一看这不是之前自己买的邪骨团加星星眼战队加butterfly套餐吗?

结果好家伙自己刚拆开快递,自己就直接差点挂了。nightmare恢复了自己原来的身体大小用触手勒住刘黎的脖子。

nightmare:她 在 哪 里:)

白芸想到她是来找pearl的吧,他决定好好整整这个八爪鱼以免到时候会威胁到自己的地位

随后他做出一个后悔莫及的决定便说

刘黎:我 不 知 道,放 开 我八 爪 鱼 这 是 你 和 你 的 主 人 说 话的 态 度 吗 ?=)

nightmare一愣,他没有想到自己叱咤风云这么多年,竟然有人不怕他这个暗之帝王,而且还是一个人类

咚——

这是蔬菜掉落的声音

pearl大惊

pearl:我刚收拾好的屋子,我墩得地我擦的窗户…………

nightmare:?

butterfly:等,什?

pearl:你们太过分了!!!*大吼

高音量导致你和butterfly的耳朵和killer他们根本不存在的耳朵差点就要依靠助听器来度过余生了。

……过了一段时间……

等他们恢复了原来正常的身高大小,你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作死)你决定给他们洗个澡!先从pearl开始,你把她抱进浴室而butterfly则悄悄地跟在你的身后默默地看着你。

你开始把pearl的衣服准备脱下来,刚准备脱光光的时候,一把水果刀嗖的飞过,那是butterfly从厨房那的一把水果刀。

butterfly就那么的恨恨的看着你而你就这么尴尬的看着她。

butterfly毫不犹豫的把pearl从你手中抢过,拉上拉链。

…………过了几天后…………

为了缓和关系,你带着pearl去买了几件衣服

在服装店里,店员纷纷夸赞着你,试图让你多买几件衣服。比如这一件

pearl身穿一件红酒色的洋礼服,蓬蓬的裙摆里三层外三层pearl白皙的皮肤黑色裤筒袜与红色高跟鞋让她显得宛如一个贵族女子头上右边别着一朵玫瑰,玫瑰的下方有着黑色蕾丝给她带来了些许神秘

腰的正中间有着一个暗红色带子紧紧的勒住pearl的腰。

你给error和nightmare也买了几件衣服

很显然你给nightmare买得是一件深绿色旗袍上面有金色的花纹一把折扇搭配黑色高跟鞋

而error的是一件套裙黑色鲨鱼袜蓝色高跟鞋、由紫到蓝的渐变裙中间是一个黑色丝带可松动的

回到家后nightmare和error穿上后他们的脸上瞬间多了一丝怒意。

此时此刻horror被murder摁着穿猫耳女仆装

穿好衣服的四人,三脸心碎一脸无辜依旧是该干嘛干嘛。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